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共青团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暨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9日 09:41 作者: 点击:

11月28日,共青团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暨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学院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团委书记李文婷(代)、各团总支书记及全体两代会代表出席了会议。团委书记李文婷(代)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谢军武副院长在会上作了讲话,他说团学两代会的召开是学院团学工作中的一次盛会,也是学院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代表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奋力推进学院团学工作新的发展;要集中精力,行使职责,确保大会的顺利进行。并希望各位代表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权力,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

谢军武副院长讲话

团委书记李文婷(代)作了《筹备工作报告》。报告对两代会代表预备人选产生情况、主要文件的起草说明情况以及会务工作筹备情况等进行了说明。

团委书记李文婷(代)作《筹备工作报告》

会议通过举手表决的形式审议并通过了团代会资格审查报告、学代会资格审查报告、团代会主席团名单、学代会主席团名单,大会秘书长及副秘书长名单。并由工作人员宣布了团学两代会分团名单和宣布了大会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