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应用化工系第一届“激扬青春,志在攀登”登山比赛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8日 11:12 作者: 点击:

五月的资环,春暖花开,生机昂然,正是登高望远的好季节。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班级凝聚力。5月17日下午,应用化工系特举办了第一届“激扬青春,志在攀登”登山比赛。

学院副院长张琳莅临本次活动现场,活动前,张院长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发扬“团结、和谐、活力、进取”的资环精神。登山比赛伴随着张院长的发令枪声拉开序幕。

登山过程中,同学们互相鼓励,情绪高昂,每到一个站点,大家都欢呼雀跃;女生们也不甘示弱,紧跟在男生的后面,准备着最后的冲刺。经过十几分钟的攀登,同学们全部登上山顶。最后,领导及老师为本次登山活动中表现优异者颁发奖状和奖品。

本次登山活动,让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之余愉悦心情、增强体质,不仅使同学们的身心得到了锻炼,还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增强了我系学生的凝聚力。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意识到具备良好身体素质的重要性,更好的激扬青春,攀登属于自己的山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