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资环学子征战金城大专辩论赛——首站告捷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0日 09:34 作者: 点击:

2017619日,第十一届同创文明城市 共圆青春梦想金城大专辩论赛复赛在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学院代表队 VS 兰州工业学院代表队成功胜出.

本届大赛由甘肃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高校工委、兰州市委宣传部主办,兰州市文明办、兰州市广播电视承办,辩论主题为同创文明城市 共圆青春梦想入围复赛的共有22支代表队。

比赛现场

本次我院的八位辩手在演讲与辩论学社赵培植主任和学院团委邵伟明老师的精心培训下参赛,并由学院演讲与辩论学社为主导,选出了50名对辩论感兴趣的同学到现场学习,为八位辩手加油打气。

比赛现场

对阵双方围绕优先用法治还是德治推动文明城市的创建展开论辩,双方辩手睿智犀利,妙语连珠,风趣幽默,现场观众掌声笑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所持反方观点优先用德治推动文明城市的创建成功胜出。

如今的辩论,已然成为资环、资环人的一种校园文化。在资环的舞台上,富有时代气息的话题,在辩手独特精到的眼光中愈见深刻,以新时代的角度放眼世界,思考人生观与价值观,这边是资环学子应有的胸怀与思想,代表着时代的未来!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