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省部共建大学牵头,13名院士加盟的新实验室,目标国家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08:40 作者: 点击:

在这些年高校的建设和科研机构的建设,都成为了各地区引流顶级人才到当地就业发展的手段和方式,而这些高校和科研机构,又能够为当地的产业发展作出非常杰出的贡献,也可以说科研成果转化,科研机构和企业合作,已经成为了一个地区发展最核心的驱动力,在这种趋势之下,很多有经济基础的地区都在设立高校的同时,还会设立一些研究院或者是实验室,这些研究院和实验室都对顶级人才的加盟,给了加盟的理由,也提供了就业机会,还提供了发展空间,可以说这些研究所和实验室,将为当地的科研快速发展,带来非常充沛的驱动力。在近些年国内各地区对高校和科研机构的建设力度来说,广东地区可以说是在这方面力度最大的一个地区,广东地区在这个方面投入很大,除了广东地区有这个经济实力之外,也和这个地区的需要有很大的关系。广东省是目前国内唯一有两个一线城市的省份,而且这两个一线城市的GDP都是位于全国前四的,可以说是经济实力超群,而且国家还要在广东、香港和澳门这些地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所以广东地区要快速的发展高校和科研机构,才能够让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速度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