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民族工艺学院举行校企合作首届“睿泰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17:26 作者: 点击:


5月11日,民族工艺学院与上海睿泰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睿泰班”开班典礼。上海睿泰公司、民族工艺学院负责人及各教研室主任出席开班典礼。

开班仪式现场

仪式上,民族工艺学院院长袁小琰首先对睿泰订单班成功开班表示祝贺,并全面回顾了与上海睿泰公司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取得的一系列育人成果,随后,就进一步深化推进校企合作,加强订单班建设,做好订单班人才培养提出了新的希望与要求。

上海睿泰公司项目负责人高寒强调,民族工艺学院与企业共同培养人才的模式,为同学们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和平台,历届在我司工作的学生表现优异,得到了公司的肯定,并希望校企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共同打造更多适合企业发展需求的人才。

仪式现场


(民族工艺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


资环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