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财经商贸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征兵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5日 16:26 作者: 点击:

为使学生更加全面地了解征兵入伍的相关政策,鼓励学生积极加入保家卫国的行列,5月27日,财经商贸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大学生征兵宣传动员会。

优秀退役士兵张驰、吴铁旦分享了自己难忘的军旅生涯,动员同学们带着自己的青春热血走进军营,趁青春去当兵,做国防教育的传播者、实践者,并号召同学们携笔从戎、保家卫国。

会议介绍了今年征兵工作新政策,并就应征青年关注的热点问题、注意事项、国家及学校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从大学生的自身条件、发展前景、职业规划、责任担当等方面鼓励有志青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应征入伍,自觉接受祖国挑选,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伟大事业中去,为祖国国防和军队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财经商贸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

资环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