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中国气象局第55期气象观测员上岗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5日 10:04 作者: 点击:

 

2017414日下午,中国气象局气象干部培训学院甘肃分院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金星实训楼507举办第55期气象观测员上岗培训班结业典礼。甘肃分院常务副院长丁戈刚,甘肃分院副院长马景弈,班主任闫文君,气象系办公室主任李强,气象系培训干事郑博文及来自各全国11个省区的44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气象系主任、甘肃分院副院长袁爱宁主持典礼。

 

结业典礼现场

 

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在结业典礼上,在场领导和老师为培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培训班班长作了总结发言,回顾了一个月的学习生活,并对每一位上课老师表达了感谢之情。

 

 

甘肃分院常务副院长丁戈刚讲话

 

甘肃分院副院长袁爱宁

 

最后甘肃分院常务副院长丁戈刚和甘肃分院副院长袁爱宁分别作了总结发言,他们指出甘肃省气象局、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第55期气象观测员上岗培训班工作,甘肃分院按照干部学院下达的教学计划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精心组织,确保了本次培训取得优异成果。并希望在做的所有学员以本次培训班为新的起点,将所学的知识切实用到一线工作中去,为我国的气象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本次培训,全体学员以饱满热情,积极的学习态度,对加强新形势下观测员队伍建设,提升业务水平具有深远而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