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中国气象局干部培训学院领导来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4日 10:28 作者: 点击:

12月13日,中国气象局干部培训学院培训发展部老师赵亚南、教务处老师豆京华、远程教育中心老师宋泽灏及甘肃省气象局、中国气象局气象干部培训学院甘肃分院领导一行人来学院调研交流。在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及部分实习实训室并召开了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郑绍忠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气象系主任袁爱宁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郑绍忠副书记代表学院对中国气象局干部培训学院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实习实训室建设、定向培养士官生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他说,近年来,学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教学质量提升,从而使学院影响力不断扩大,知名度不断提高。此次中国气象局干部培训学院的老师们选择来学院调研交流,充分体现了中国气象局对学院的信任与肯定,学院将在中国气象局的指导下,不负重托,力争将学院打造成高水平的气象类专业人才培训基地,为气象事业科学发展做出贡献。

郑绍忠副书记讲话

赵亚南老师对学院的办学理念、专业特色,实训室建设给予了肯定。同时就学院气象类专业人才培养、专业课设置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意见。她说,学院气象类专业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甘肃省乃至全国的气象事业培养了大批优秀的专业技术人员。她希望今后能继续与学院加强合作交流,紧紧围绕气象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工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拓展合作领域,集思广益,密切联系、加强沟通。

赵亚南老师交流经验

参观实习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