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冶金工程系开展学生素质自我提升起航行动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3日 11:19 作者: 点击:

根据《冶金系学生素质自我提升起航行动实施方案》的安排,3月22日下午,冶金工程系组织全体班主任及在校学生参观了学院士官公寓。冶金系副主任张源钊、团总支书记魏致慧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

张源钊副主任在参观活动前强调了观摩学习士官公寓的意义,希望冶金系每一位学生能够以士官学生为楷模,努力向他们学习,一是要学习士官学生严格的自我管理,进一步突出作风养成,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二是要学习士官学生的纪律意识,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不断向一名优秀学生转变;三是要学习士官学生的服务意识,进一步强化自身形象,时时处处以学院荣誉为重、以冶金系的集体形象为重。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做到强意识、作奉献、树标杆、当表率。

士官学生耐心讲解内务管理

在参观过程中,士官学生亲自做内务整理的示范,耐心讲解内务管理制度,冶金系全体学生深受震动,深受教育,深受启发,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向士官学生看齐,争做资环优秀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