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财经商贸系组织开展“学雷锋·树新风”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30日 15:49 作者: 点击:

为了培养学生的良好行为习惯和道德品质,根据院团委统一安排,财经商贸系于2016年3月29日在数通实训509组织开展了“学雷锋·树新风”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唐丽,团总支书记吴雨辰,全体辅导员及54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进入决赛的18名参赛选手在演讲比赛中精神抖擞,赞扬身边“雷锋“人物,表达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的强烈愿望,参赛选手声音洪亮、展示出了较高的演讲水平。

经过角逐,14级物流2班刘丽丽、徐霞同学获得一等奖;15级会计1班牛慧、赵文静同学获得二等奖;15级会计6班安娜同学,15级航空2班闫海霞同学,14级物流1班吴婕同学获得三等奖。

最后,财贸系团总支书记吴雨辰做了次演讲比赛的点评,肯定了同学们演讲前准备认真、内容观点鲜明、资料丰富、语言流畅等优点,同时也指出了一些参赛选手的不足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