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召开省部共建第三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6日 15:09 作者: 点击:

1月24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省部共建第三次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时宁国,副院长宋元文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科技处(省部共建办)处长卢建兵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时宁国院长在会上指出,省部共建为学院的发展提供了更大的平台和更好的发展机遇。各相关单位要融合各方意见,尽快完善共建方案。同时既要完成省部共建项目,又要和学院自身特色、转型发展需要结合起来,关联其他项目的建设。

党委书记、院长时宁国讲话

宋元文副院长要求各相关单位在“三基地一平台”的总体框架基础上,进一步细化方案;各部门要及时沟通,在一周内完成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细化方案,将方案与当前正在进行的专业建设有效结合。

宋元文副院长讲话

会上,科技处副处长冯永斌汇报了省部共建方案编撰工作安排。各部门有关负责人对省部共建工作提出了建议。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使参与建设的有关负责人提高了认识、转变了思路,同时部署了学院省部共建工作中的各项任务,这对各有关部门迅速开展工作,提高建设进度,高效完成项目建设明确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