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甘肃省职业教育集团考核评估专家组莅临学院进行考核评估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1日 09:17 作者: 点击:

9月5日,由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燕州、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孙国君等四人组成的省教育厅职教集团考核评估专家组对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牵头组建的甘肃省资源环境职教集团进行评估考核。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主持会议。

郑绍忠书记对学院特色专业、职教集团发展现状、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集团将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体系、人才培养模式等教育教学改革,积极发挥牵头单位的辐射作用,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校企融合、服务国家发展战略等方面积极努力,进一步推动集团工作向前发展。

评估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集团进行了实地检查。

会上,张燕州副院长对学院牵头组建的资源环境职教集团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集团校企合作、军民融合紧密,产教融合开展深入,服务国家战略特色明显,有很多值得学习的经验,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继续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我省职教集团发展、技术技能型培养、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等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