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领导参观“社团风采展”校园文化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8日 23:26 作者: 点击:

为了迎接第七届全国有色金属行业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我院顺利展开,5月28日, “社团风采展”校园文化活动在陶然广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芦维忠,院长时宁国,党委副书记郑绍忠,副院长谢军武及各部门的相关领导参观了本次校园文化活动,并对社团今后发展提出了新的思路。

活动现场

学院领导对气象学社社团风采展示进行了详细的交谈及点评。自护学社从火灾预防与自救、地震自救及互救等方面演示了应急救护措施,摄影学社通过摄影作品展示了我院校园百态与人物风情,茶艺学社从喝茶、品茶过程中展现了我国茶文化的博大精深并陶冶我院师生情操。

通过本次活动,各个社团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与活力,进一步弘扬了校园文化,同时也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一个休闲娱乐与感情交流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