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领导参观“社团风采展”校园文化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5日 09:54 作者: 点击:

6月2日至6月4日,学院所有社团在陶然广场举行“社团风采展”校园文化活动。党委书记卢维忠、院长时宁国、党委副书记郑绍忠、副院长谢军武和各系部负责人前来参观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中,《绿苑》编辑部、大学生素质拓展小组、书画学社等37个社团展示了社团风采。活动中,我院所有社团分别对社团的基本情况和社团发展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学院领导对各社团的工作进行指导。副院长谢军武对《绿苑》编辑部的历史做了简单的介绍,使在场的同学对《绿苑》编辑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自护学社对日常生活中的一些护理包扎法进行了讲解与演示,为同学们解决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突发情况打下基础。现今社会环境问题日益严重,蓝豚环保学社倡导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举行书写环保宣言活动,学院各位领导带头书写,其中副院长题词“青山绿水,金山银山”表现出美好的环境弥足珍贵。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使各社团互相借鉴工作经验,取长补短。增强了社团之间的交流与联系,突显了校园文化的传承与创新,不断打造优秀社团,同时也体现了我院学生丰富多彩的课外文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