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十家学生社团联合举办“创先争优巾帼强,三八佳节群芳艳”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2日 14:48 作者: 点击: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迎接国际妇女节,由学院团委主办,十家学生社团承办的“创先争优巾帼强,三八佳节群芳艳”主题活动于3月7日在树形源A座学术报告厅举办。学院团委书记李文婷、学院医务所所长贺敬大夫和团委老师邵伟明出席了本次活动。

IMG_6639

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后,由贺敬大夫向同学们讲解了预防传染病的知识,随后自护学社和武术学社分别向大家演示了急救的相关知识以及女子防身术,紧接着是凡音学社带来的吉他弹唱《真的爱你》以及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手语舞表演。最后的猜字谜互动环节更是将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IMG_6665

IMG_6722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学院广大女性更多的关注自身道德修养、文化内涵、心理健康、独立意识等方面的提升,助力女性们成长、成才、成功,让女性的魅力在三月的春风里随梦想一起放飞。

IMG_6803

李文婷书记总结

IMG_6833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