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民族工艺系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2日 14:39 作者: 点击:

 

41日,民族工艺系团总支书记杨博老师带领学生党员前往华林山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清明祭扫革命先烈活动。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DSC_0136.JPG

 

在历史纪念碑前,同学们依次献上了鲜花。老师和同学们默哀三分钟,深切缅怀革命烈士为中国解放事业不惜牺牲的民族精神和伟大业绩。

同学们一致表示在活动中接受到了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艰苦奋斗教育和集体主义教育,要以先烈为榜样,把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投入到生活、学习中,为社会的和谐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清明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寄托哀思,缅怀先祖。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进一步弘扬了先烈们的伟大献身精神,继承和发扬了中华民族民俗文化,对进一步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实现中国梦起到了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