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信息工程系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5日 09:51 作者: 点击:

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55周年纪念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推进全国文明校园创建步伐,信息工程系开展以“学雷锋树新风 志愿服务在行动”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主题班会现场

我系各班级分别以开一次主题班会、讲一个雷锋故事、读一本雷锋的书、每天做一件好事、组织一次社会实践活动、唱一首雷锋的歌、写一篇雷锋日记等活动为基础,营造了浓厚的学雷锋活动氛围,让学生走近雷锋,了解雷锋的感人事迹,寻找雷锋的足迹,体验雷锋的精神。

志愿者擦洗操场看台

通过一系列有意义的活动,同学们都能够广泛参与进来,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播“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志愿服务理念,营造浓厚的学习雷锋、争当雷锋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氛围。

(王中平图/文,康等银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