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与甘肃中油交通油品有限公司举行“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志愿者服务活动”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4日 13:45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深入社会、了解国情、接受锻炼的过程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的理想信念。6月13日,学院与甘肃中油交通油品有限公司举行“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志愿者服务活动”签约揭牌仪式,标志着学院组织的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项目正式启动。甘肃中油交通油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宏,人力资源部部长郭珲、干事陈挺与学院副院长谢军武,学生工作部部长鲁禄、副部长张伟,团委书记李文婷及4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仪式由李文婷书记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梁宏董事长对甘肃中油交通油品有限公司的背景、发展状况、经营理念、企业文化和销售模式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希望与学院能够有更深层次的合作,达到企业、学校、学生三方共赢,为社会培养更多实用的专业技能型人才。同时,他非常欢迎学院即将毕业的学生加入公司,并相信公司会为大家提供优厚的待遇和广阔的职业发展前景,让大家在企业中快乐地工作和成长。

梁宏董事长介绍企业情况

谢军武副院长代表学院师生对梁宏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有效推动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进一步拓宽双方合作领域,扩大合作规模,促进学院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与发展,对学生成才、企业壮大、学校发展都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谢军武副院长致欢迎词并讲话

双方就具体校企合作项目达成一致,谢军武副院长与梁宏董事长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为本次合作项目揭牌。

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合作项目揭牌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