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绿苑》编辑部举办“让文学之星火得以燎原”主题征文比赛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5日 12:11 作者: 点击:

《绿苑》编辑部举办“让文学之星火得

以燎原主题征文比赛

5月14日,由《绿苑》编辑部举办的“让文学之星火得以燎原”主题征文比赛活动在树行源B座一楼举行。本次活动由全国校园文学联盟主办,《绿苑》编辑部承办,甘肃省各大高校文学社团协办。甘肃校园文学联盟副主席、甘肃校园文学联盟宣传部部长,兰州交通铁道技术学院读者协会、甘肃中医药大学“远志”文学社、兰州财经大学长青学院尘世文学社、兰州文理学院河柳文学社、兰州教育学院星苑文学社、兰州职业技术学院梦源文学社、陇桥学院星艺苑文学社、兰州工业学院《知行》编辑部、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晨曦文学社、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绿源”文学社等12所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绿苑》编辑部负责人和各兄弟社团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大赛。

活动现场

校园文化百花争艳的今日,甘肃省各大高校征文比赛在我院顺利举行,本次活动分为现场主题征文和文学交流会两部分。现场征文在《绿苑》编辑部负责人宣读考场纪律后于早晨十点至十二点顺利进行。本次征文将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文学交流会上,我院《绿苑》编辑部负责人和其他社团负责人相继进行经验交流,分享了自己的管理经验和社团以后的发展方向。

活动现场

通过本次活动继承了祖国优秀传统文化,活跃和繁荣高校校园文学创作,让校园文学原创作品得到展示平台,让大学生的理想、情感、信念有一个挥洒的空间,让一股清新的文学之风弥漫在大学校园,丰富大学生精神生活,提高当代大学生文学素养和整体素质。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