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机电学社开展校园“安全用电·警钟长鸣”签名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4日 11:44 作者: 点击:

机电学社开展校园“安全用电·警钟长鸣”签名宣传活动

5月13号,在云岩实训楼开展了由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机电学社承办的“安全用电·警钟长鸣”的签名宣传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和各兄弟社团负责人。

活动中,在各组织人员热情宣传及倡议下,来往学生纷纷驻足,广大师生积极踊跃的在宣传横幅上签字。通过宣传人员讲解防电和逃生的自救常识,进一步普及相关法律法规。为宿舍安全用电、创建平安校园、平安公寓、构建和谐校园,减少在校园内发生安全隐患,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进一步达到良好的宣传效果,相关组织人员并为大学生发放了“宿舍安全用电”常识手册。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学生安全用电意识,掌握用电、防电和逃生的自救常识,在加强安全用电知识的同时,营造一种浓厚的学习氛围,发扬良好的学习风气,并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全面提升学生各方面的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