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演讲与辩论学社举行第二届“蓝色的话筒·金色的梦”主持人比赛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8日 12:18 作者: 点击:

演讲与辩论学社举行第二届“蓝色的话筒,金色的梦”主持人比赛

5月7日中午12:00,演讲与辩论学社在汇知方学术报告厅举行第二届“蓝色的话筒,金色的梦”主持人比赛,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院学生会代表、各系学生会分会主席和各兄弟社团负责人。

比赛中各位选手以积极饱满的热情,精彩绝伦的才艺展示,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标准优美的普通话,大方得体的仪态形象为观众和评委老师展现了一场精彩的主持人比赛,最后演讲与辩论学社社长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宣布本次活动的获奖名单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活动现场

本次比赛,在丰富课余生活的同时锻炼了大学生的口才与应变能力,又用实际行动展现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与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为学院选拔出优秀的主持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