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书画学社举行第十一届“惠风书画·爱之倾心”书画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3日 11:58 作者: 点击:

学院书画学社举行第十一届“惠风书画·爱之倾心”书画展活动

5月12日,由书画学社举办的“惠风书画·爱之倾心”主题书画展活动在树行源A座大厅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和各兄弟社团负责人,本次活动由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书画学社承办,各兄弟社团协办。

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精神与艺术品格,活动共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

通过本次书画展继承和弘扬了中华文化,丰富了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激发学生的艺术兴趣,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同时提高同学们的文化素养,给予有才华的同学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使大学生活变得多姿多彩。使书法爱好者拥有一个互相切磋交流的平台,加以推进学院艺术教育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