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英语学社举行英语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8日 12:22 作者: 点击:

学院英语学社举行英语趣味活动

2016年3月27日下午1:30,英语学社在树形源B座510举行了英语趣味活动,英语学社负责人雷金珠,社团成员及其他社团负责人等参与了此次活动。雷金珠主持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参赛队分为白队、黑队、绿队、蓝队、红队五个参赛队。第一个环节是“小试牛刀”,参赛队各派选手抽取试题,然后将试题上的谚语做出翻译,答对一道得五分;第二个环节是“心有灵犀”,参赛队每队派出三名队员,其中两名队员分别用肢体语言让另一位队员猜成语。这一关主要考验参赛者肢体语言表达能力,尽管一些组在这关中落后很多,但比赛的激烈程度依旧不减;第三个环节是“英语猜谜”,参赛队各派选手抽取试题,将试题中的英语句子翻译为中文,并回答出答案方为回答结束,最后可采用抢答的方式进行,队员们不甘示弱,沉着应付,准确快速反应,齐心协力的为自己的组争荣誉;第四个环节是游戏,参赛队每队派出三名队员,其中一名队员负责放气球,另外两名队员负责挤破气球,哪队挤破气球多的最为获胜。经过四轮激烈的比拼,最终绿队以较大的优势夺得冠军,白队和黑队的亚军,蓝队和红队获得第三名。最后,同学们在活动现场集体留念,锁定这份美好的回忆。

本次英语趣味活动在通过灵活多样的考察形式,提高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激发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和团队凝聚力,加强了学风建设,丰富和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