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我院举行“助学,筑梦,铸人”征文大赛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8日 12:25 作者: 点击:

我院举行“助学,筑梦,铸人”征文大赛

2016年3月17日16:40,我院《绿苑》编辑部在树行源B座一、二楼教室进行了以“助学,筑梦,铸人”为主题的现场征文大赛活动。学生社团联合会副主席何溢,以及各兄弟社团负责人出席此次活动,15级全体社团代表学生参加了此次大赛。

本次征文大赛的内容,主要围绕“助学&,筑梦,铸人”为主题,表达了国家助学对贫寒学生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励和心灵上的慰藉,使他们感受到国家和学校对经济困难学生的关爱,让他们变得更加自信,更加坚强。参赛现场,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了此次大赛,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进行写作,阐述了同学们对助学政策的感谢,对社会的感恩。

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新一代大学生自强自立、积极向上和心怀感恩的精神风貌,更让当代大学生能够更们成为一个有爱心、有责任心、自信、好地实现大学目标,使他们认真努力的学习,用他们自己的行动证明自己,用他们自己所创造的价值回报社会,使他自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