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举行“甘肃中油交通油品有限公司2016年暑期高速公路加油站保畅志愿者面试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4日 08:38 作者: 点击:

6月23日,学院在图书馆第六会议室举行了“甘肃中油交通油品有限公司2016年暑期高速公路加油站保畅志愿者面试培训会”活动。甘肃中油交通油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郭珲、学院团委书记李文婷和邵伟明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由面试和培训两部分构成,面试部分,所有报名参加的志愿者由面试工作人员点名做自我介绍,自己是否有过志愿者经历,自己有那些能力,向面试单位推荐自己。通过面试共选取了30名志愿者,男女各15名。培训部分,由工作人员向面试成功的志愿者讲述了培训内容:包括服务区加油站暑期、国庆假日保畅概况,秩序及规范。专业培训:内容包括志愿者服务岗位的专业要求所应掌握的相关专业知识和技能。岗位培训:内容包括岗位职责、工作业务、业务流程、操作规范等。

活动现场

通过本次活动,锻炼了学院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培养了大学生的社会服务意识,强化了大学生的自身能力。也显示出学院的志愿者积极报名参加,服务社会的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