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青年志愿者学社举行“无悔青春,健康生活” 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4日 16:59 作者: 点击:

6月24日,学院青年志愿者学社在陶然广场举行禁毒宣传活动。学院副院长谢军武,学生工作处处长鲁禄、副处长朵建文,保卫处副处长赵登弟,团委书记李文婷和思政干事邵伟明参观了本次活动并签字。

活动中,通过组织广大师通过观看禁毒宣传片,发放禁毒知识手册,举行千人签字活动宣传“无悔青春,健康生活”活动主题。本次志愿者禁毒宣传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充分肯定,倡议同学们应该了解毒品的危害,坚定信念,拒绝毒品,远离危害。

通过本次活动引导更多的青少年学生树立“拒绝毒品,珍爱生命”的意识,提高了他们认知毒品、远离毒品、抵制毒品的能力,强化了对涉毒犯罪预防教育,确保每个家庭中青少年一代的健康成长。在活动中我们志愿者也更加了解了毒品的危害,所以在同学中也有一定的宣传作用,完全达到了我们这次活动的目的。进而营造出一个“拒毒,防毒,禁毒”的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