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资环的骄傲 祖国的栋梁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2日 12:17 作者:sy 点击:

2015年9月3日,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首次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为主题举行阅兵。许多同学都在大屏幕上寻找一张熟悉的面孔——李泰山。
光荣和坚持都刻在脸上
李泰山来自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2012级计算机应用技术班,于2012年应征入伍至兰州军区某集团军特种作战旅。经过近半年的严格训练,李泰山凭借过硬的业务素质和突出的表现,光荣地入选了本次阅兵方阵。
“攻坚英雄连”英模方队
李泰山在的“攻坚英雄连”英模部队方队第八个入场接受检阅。李泰山英姿勃发地走过天安门城楼,接受祖国和人民的检阅。作为一名军人能有幸参加阅兵式,这是他军旅生涯中最荣耀的时刻,一次受阅,终生光荣。李泰山代表的不仅仅是中国军人的英姿,也展示了兰州资环学院士官生的风采!
受阅证书
延伸阅读:“攻坚英雄连”英模方队以兰州军区某集团军特种作战旅为主抽组。该集团军某师某团1连在抗战中是彭雪枫创立的新四军游击支队第一大队1中队。
(李洋/文;方龄萱/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