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坚韧不拔 积极向上的黄虎全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6日 17:24 作者:sy 点击:
黄虎全,字拙情,2008年毕业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气象与环境工程系。
毕业后,他在河北省唐山市气象局大气探测中心工作。工作中,黄虎全踏实肯干,被评为全国气象技术能手及省级优秀人员,荣获市级综合气象技能大赛二等奖。但黄虎全并没有骄傲,他知道所有的褒奖只代表过去,所以他在工作稳定的时候毅然决定,回归校园,继续深造。
黄虎全书法作品
经过努力,黄虎全于2011年取得了成都信息工程学院本科学历,理学学士,并在四川省万源市气象局工作。在四川省三州招聘考试中,他以全省第二名的好成绩被分配到四川省阿坝州若尔盖县气象局工作。在工作期间,黄虎全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好评,先后荣获全州业务竞赛一等奖,两次个人业务技术优秀奖。
黄虎全书法作品
生活中,黄虎全自幼喜好书法、国画,胡琴、戏曲,在唐山市就职时就曾获得省级书画竞赛二等奖,市级板胡比赛三等奖,学院图书馆也陈列着他的书法作品。这些爱好在陶冶情操的同时也培养了他坚韧的品格。
黄虎全书法作品
“不是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黄虎全的工作经历在旁人看来似乎很普通,但这是经过学习、生活历练而产生的一种自信,正是这种积极向上的性格和坚持不懈的毅力造就了黄虎全多姿多彩的生活。
(李洋/文;方龄萱/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