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春意盎然 美不胜收 校园一隅剪影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5日 21:17 作者:sy 点击:
新学期伊始,兰州资源环境学院全体师生员工以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风貌投入到了学习和工作当中,一切有序井然。老师们认真备课,解疑答惑,学生出勤率高;同学们积极向上、热情高涨,课堂教学井然有序;后勤服务保障无微不至,校园环境干净整洁……放眼望去,整个校园春意盎然、美不胜收。这为本学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提供了有力的服务保障。
校园鸟瞰图
学院图书馆这里是寻求知识,追求理想的良师益友,是大学生的第二课堂。
图书馆借阅室
学院校史校情展示馆,记述学院悠久历史、传承学院文化精粹、展示学院建设成果。
校史校情展示馆的第一篇章【岁月流金】,该篇章融合五行中金的元素,寓意长河拾金,辉煌历程。
校史校情展示馆【名师摘粹】版块,运用层次丰富的书籍造型墙,展示了学院省级教学名师、省级园丁奖获得者以及专业带头人的风采。
学院教学楼是校园的主要核心区域,里面集中了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实验实训以及部分生活服务。
学生公寓是学生日常生活与学习的重要场所,是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工作和素质教育的重要阵地。
学院运动场塑胶的跑道如红色的飘带,健儿们在这里起步,昂首挺胸,迎风招展,节节攀升。
水利综合智能仿真实训平台
校园一角
盛开的丁香花
优雅安静的校园环境
舒适美丽的学习空间
老师们在认真备课
教师正在授课
同学们在实训室操作学习
同学们在教室上晚自习
团学活动之辩论赛
书画比赛
校园运动会
校园音乐喷泉夜景
(李洋/文;李洋、魏安生/图;方龄萱/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