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青春有梦,志在攀登,你准备好了吗?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5日 21:19 作者:sy 点击:
我们最美好的青春在资环。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青春有梦,志在攀登;资环的你准备好了吗?
校训:品质至上(意指奋发有为,积极上进,开拓创新,力求卓越。)
校风:求真务实(意指树立倡导敬业奉献精神,勤奋努力,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团结一致,与时俱进。)
教风:立德树人(意指为人师表,治学严谨,言传身教,关爱学生。)
学风:知行合一(意指尊敬老师,好学上进,文明健康,诚实守信;磨炼意志,锻造品质,保持言行一致和科学理论知识与实际技能操作相一致。)
千里之行 始于足下
我们的梦想从这里起步,你还在等什么?一起来超越吧!
课堂,这里是学习的场所,是育人的主渠道,是生命成长的原野。
学生们在机房实训
实训课堂是加强专业技术能力、提高专业素质,深化、拓宽、综合训练的重要平台。
学生们在实操机床实训
也许,未来的路还很遥远,但是资环给我们插上了飞翔的翅膀,我们怎能踌躇不前,一起攀登吧!
室外实训,教师正在给学生讲解、示范户外测量知识、仪器使用方法和要点。
学生在栽培实训
图书馆,启智润心;多样的学习方式,充实着学生们的大脑。
上课路上
学生们在上体育课
(包鹏飞/图文;方龄萱/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