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企业走进校园 规划学子未来(二)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4日 15:01 作者:sy 点击:
兰州资环学院企业文化进校园系列报道(二)
为加强校企合作力度,搭建学院、学生和企业沟通交流平台,使学生走进企业,感受企业文化,推动学生就业和创业教育,12月19日,学院就业工作处与信息工程系联合举办了学院企业文化进校园专题活动(二)——苏宁电器企业文化进校园活动。
苏宁电器宣讲会现场
甘肃苏宁电器人力资源部杨瑜部长从苏宁的成长过程、企业精神、经营理念、发展前景和员工素质要求等方面阐释了企业文化建设内容。在现场交流环节中,参会的400余名学生积极与企业代表互动,就应聘细节及今后个人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咨询,现场气氛热烈。
苏宁电器企业文化进校园
本次活动有助于学生了解苏宁电器企业文化,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职业道德修养教育课。这是学院就业指导课程改革中企业文化进校园模块化教学的又一体现,更是学院“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人才培养工作的新思路,对推动学院毕业生顺利就业具有重要意义。
苏宁创立于1990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39位,中国民营企业第一位,是中国最大的商业企业,品牌价值956.86亿元。苏宁以商业为主业,顺势切入综合地产开发,同步带动酒店服务等行业发展,形成了商业零售、综合地产、酒店服务、投资多产业协同发展的格局。

(王德芳/图文;核稿:马轶君;审稿:方龄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