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企业走进校园 规划学子未来(一)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2日 17:22 作者:sy 点击:
——兰州资环学院企业文化进校园系列报道(一)
11月25日,学院就业工作处牵头,举办了新疆庆华能源集团公司企业文化进校园的专题报告。新疆庆华集团人力资源部赵相承主任向学院一、二年级一千余名学生介绍美丽新疆的同时,巧妙地把企业文化融入其中,通过宣讲、互动实现了学生与企业的零距离接触。
企业文化进校园会场
赵相承主任以企业文化为切入点,阐述了现代企业的用人理念及应具备的基本素养,并深入剖析如何做好职业规划,以便工作后能更加轻松地领略企业文化的精髓,融入企业。
新疆庆华人力资源部赵相承主任做企业文化建设介绍
同学纷纷表示,企业文化进校园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受益颇多,是精彩的一课。
新疆庆华能源集团是中国庆华能源集团下属骨干企业之一,成立于2009年4月,已成为集煤炭开采、煤制天然气、煤炭分质综合利用、非常规能源开发及国际商贸物流为一体的新型能源企业。

(就业工作处/图文;审稿:方龄萱)